做甚麼事也好,不忘初心都是最重要的。今日出席了JAHK的頒獎典禮,從十多年前的學生,到數年前做了5年義務商界顧問,到今年有幸成為社會創新獎項的評判之一,實在與有榮焉。

很記得頒獎的一幕,得獎的學生那種雀躍萬分的眼神,讓我記起以前在JA的感覺 — 盡力做好一件事,獲得嘉許,所以有極大的成就感。也因為當年參加了JA的一個比賽,讓我有機會到訪馬來西亞跟其他國家的選手較量。

記得那時候我跟自己說:「將來有能力的時候,我也希望可以做一件這樣的事,讓將來的學生有機會出外交流。」

這也是我跟中學好友和其他夥伴成立「亞太區青年發展基金」的初心,一個簡單的願望,一份不簡單的任務。用了差不多兩年的時間奠下了好些基礎,今年換屆,期待可以走得更遠,可以一步一步地做到那件最簡單的事 — 讓更多年青人有機會出外交流。

近來也成為了香港科學園新一屆 Mentorship Programme 的 Mentor,也希望可以將這幾年在營銷推廣的經驗和實戰心得跟一眾初創企業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