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初入行的時候,我寫過一篇文篇叫《角色與身位》,那時候我是這樣說的:

在酒會裡面,我往往都是最年輕的一個。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有些人八面玲瓏,很容易就跟新認識的朋友打開話題。而我則比較內㪘,需要大概清楚場合的環境,摸一摸清底細,才敢行動。

韶光荏苒,一轉眼就已經不再是最年輕的一個了,不過內㪘的性格還是沒多大的改變,可幸的是在這個行頭裡面認識多了朋友,才不會過於木訥。

日前應法國旅遊發展署的邀請,出席 AirFrance 香港-巴黎航線的慶祝酒會,就見回了不少旅遊界的前輩呢。

AirFrance-HK-Paris-80thAnniversary

說回是次酒會,原來AirFrance在香港的這條航線已經開通了80年,台上致辭的時候,他們說自己是 “Distance Eliminator”,也實在不為過。試想想,在 80 年前香港可以直飛巴黎這個歐洲要地,是一件多麼難得的事。

而現時 AirFrance 一星期有7班直航的航班,全部用上Boeing 777客機,商務客位就最為舒適,不但有2米長的客位睡床,可以全平臥睡,床墊也是特別設計的,務求讓客人有最舒適的體驗,而且更可品嚐他們米芝蓮星廚的獨家招牌菜呢!下次飛往法國的時候,就不妨考慮一下 AirFranc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