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資計劃由 11 月 21 日開始至今,已有半個月的時間了,有前輩說每個集資計劃,30%-40%這個關口最難,最難的關口過了,之後的都會比較容易。

151207_35%_v2

謝謝各位的支持,截至今日,這個集資計劃共獲得 $3,554 支持,即是達到 35% 了,雖然數額不大,但實在得來不易。

還記得開始集資的第一個星期,支持的人數不夠 5 個,那時候真的有點擔心,也想過這個模式是否不可行。但是,如果那時候就放棄也未免太早了吧,於是我就叫負責排版設計的朋友幫我設計了一款單張,上個星期開始就到香港不同的獨立書店、咖啡店派發,實行落區宣傳。出發之前,我在 Facebook 聯絡了各個要拜訪的地方,當然有的不獲回覆,但幸而還是得到不少店家支持。

151207_book_2

151207_book_4

151207_book_3

這個集資計劃會到 12月 31 日,為了讓大家有些新鮮感,也希望透過這次計劃發掘到更多有趣的事,之前我就找了身邊當設計師的朋友設計一款旅遊人的 totebag,由香港品牌 Not Bag 製作,稍後會放在 Fringebacker 的平台供大家選購。

12325306_10156251995245463_218426667_n

正如之前所說的,我的想法還有很多,未知能否一一實現,也未知這個集資計劃最後的成敗。不過無論如何,這個出書計劃還是會繼續下去的,如果大家有甚麼想法,也歡迎跟我分享啊。

我在FringeBacker上的集資計劃於12月底截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