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問我為甚麼叫自己做《半個旅遊記者》?除了旅遊記者之外我有甚麼工作?我想大概分為幾個部份:1) 做好的內容 ;2) 出席活動、交流; 3) 談些合作計劃;4) 公關宣傳

早前我就去了德國旅遊局的午宴,活動就做得非常出色,所以特別在這裡分享一下。為甚麼說做得非常出色呢?因為負責是次活動的朋友都非常有心,既準備了一些糖果、小禮物,現場佈置也充滿了德國的風情。

170714_gntb_3

除此之外,她們就安排德國介紹的時候也花了一些花思。頭盤小食開始前介紹一輪,吃主菜後再介紹,之後還玩了一個關於德國知識的小遊戲,是用上手機來輸入的,我們要鬥快搶答之餘,也要答得準。要把握遊戲的氣氛也不容易,但今次她們所設定的10條問題有淺有深,從最簡單的德國國旗有甚麼顏色,到德國有多少個州份,明年的旅遊推廣主題等都有,大家都玩得很投入很開心。

170714_gntb_2

對了,關於旅遊推廣主題,德國人做事非常精細,也擅於規劃,未來數年的主題已經訂好,當中最吸引的是 2018 年的美食德國,屆時旅遊局將會以美食的角度來帶大家認識德國。

170714_gntb_1

想知道更多德國旅遊的資訊?德國旅遊局現正推出全球首個,也是唯一一個繁體中文版的 Facebook 專頁,為大家介紹德國的旅遊資訊,喜歡德國、有興趣到德國旅遊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https://www.facebook.com/germanytourism.zh

圖片來源:© GN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