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對一件事情的熱愛未必能夠帶領每一個人到達心目中的終點,

但沒有人知道那一份熱愛會引導你去甚麼地方。

 

情況就好如共享經濟下有不同的產物(例如UBER及Airbnb 等),

雖然發展前景未明,但市民在使用相關產物的過程中,

對生活的想像卻因著更多的選擇得以擴張。」

音樂,不單是娛樂,更是與社會扣連的一種參與。在籌備 TEDxChaterRoad 的時候,很高興跟獨立樂隊 De Tesla 的主腦李林風熟悉了不少。他是一個很有才華的藝術工作者,總是希望透過音樂走進社群,啟發他們主動回應社會不同人和事的需要。

170623_music_1

真人真事獨白 原創音樂

去年他們伴拍香港城市大學製作了第一回合的 Within10mins 概念音樂會,訪問了一班 DSE 考生和城市大學的學生,集結有關他們的生命軌跡,曾經想做甚麼,放棄了甚麼,又完成了甚麼?

今次他們再接再勵,花了半年時間做訪問,再將受訪者的真實故事將錄製成獨白成為音樂會的內容主線,而 DE TESLA 樂隊將以原創作品回應不同的經歷。負責籌辦今次音樂會的 李林風 說:「希望大家來到這裡,不止是聽別人的音樂,而是可以聽到自己的故事。」

170623_music_2

也許,在香港要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難就難在別人的目光,但我們其實仍然是可以選擇的,希望更多人會有這份勇氣,去作出自己喜歡的選擇。

也希望大家今年可以去聽聽這場音樂會,一同去想想自己喜歡的事,想想自己的人生。

De Tesla 音樂會詳情

Within10mins Concert – CityU Special 2017
日期:2017年7月8日(六)
時間:晚上8 時(全長約90分鐘)
門票:全免 不設劃位
地點:城市大學黃翔羅許月伉儷講堂 劉鳴煒學術樓5樓

免費門票申請:
https://www.cb.cityu.edu.hk/mkt/concert/